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23

点开注意事项:

.我=无剑,无剑为女

.非乙女向,可以说是友情向。

.无剑大佬无剑大佬无剑大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游戏背景。

为了方便是住在一处的。一人一个大院子。

最后,望食用愉快。

---------------------------------------------------

屠龙刀

今天我去找屠龙

他不在

他人不在没什么

可我在他房间里发现了惊天大秘密

屠龙满屋子都是倚天相关

我不小心一瞄

还看见桌上放着一张

写着“倚天”两个大字的宣纸

字还挺好看的

可这些都不算什么

最让我意想不到的是

屠龙居然连倚天毛领子同款都有!

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还说你不是倚天迷弟?]

柳叶刀

柳叶特别温柔体贴善解人意...
(此处省略800字形容词)

平时和柳叶坐在一起都觉得如沐春风

不过柳叶平时都不怎么爱出门

我很好奇他待在屋里是在干什么

于是今天

我趁柳叶不在暗搓搓的跑到他院子里想一探究竟

结果我在他院子里那棵不知道活了多久的大柳树下

看到了一窝白花花的小兔叽

天生喜欢小动物尤其是毛茸茸的我心痒难耐

就没忍住我蠢蠢欲动的爪子

扑上前去抱住一只就是一顿疯狂的揉捏

结果

我忘记了我来柳叶院子里到底是来干啥的

不过小兔子捏的还是很愉快的

-------[就是后来柳叶回来的时候我被抓了个现行]

绿竹棒

一直以来我都特别好奇一件事

绿竹做叫花鸡的时候莫名其妙来的鸡是怎么回事

明明家里根本就没有养鸡

方圆五里也都没有养鸡

直到今天我和小虎峨眉他们俩踢球

不小心把球踢到绿竹院子里才知道

原来绿竹那些做叫花鸡的鸡全是他自己在后院养的

养鸡还养在那么一大片绿油油的竹林里
(其实我特好奇他是怎么在竹林里养鸡的)

怪不得我怎么都找不到那些鸡是怎么来的

以及我终于知道

为什么金铃儿说他早晨会听到隐隐约约的公鸡打鸣儿了

原来都是绿竹你干的

-----[绿竹,同为吃货,不如我们一起养鸡吧!]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