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30


-------------------------------------------

浮生剑

别人都说浮生和绿竹两个人

穿同款衣服站在一起

根本不知道谁是谁

我冷笑一声

表示不信

于是我马上去找他俩

希望他俩能穿同款的衣服
(这样我就能证明那句话是假的然后狠狠打别人的脸了)

他俩院子挨着

我去的时候浮生站在绿竹院子里

抱臂看绿竹撸起袖子准备去捉鸡

我走过去跟他俩把来意一说

真是幸运

他俩想了想

点头同意了

然后就各自回屋去换衣服

我等了一会儿

浮生和绿竹出来的时候真真一模一样

可我还是一眼就看出了哪个棕毛是浮生

哪个棕毛是绿竹

然而我此时却丧失了打别人脸的兴奋

只想冲着他俩大喊一声

“老子让你俩穿同款谁让你们穿情侣同款了?!单身狗不要面子的啊!”

然后我转身就走

哪怕身后浮生大喊

“我错了我不是故意给你这套衣服的绿竹你信我”

我也毅然的没有回头

------[如果不是浮生出门时扬起的那么一瞬间的嘴角]
[我还真分不清他俩谁是谁]

------------------------------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