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2 27

每次听到小伙伴们出发前的那句话,都莫名的很想吐槽。

所以我就来吐槽了。

点开事项:

无剑女=你

另外写的角色全是我有的

--------------------------------------

流光银刀

马上就要出发了

流光收拾好行装

擦干净了本体

站起身

伸出手道:

你这么呆,没有我带路,怕是会跑到天涯海角吧。

-----[你自己都是个路痴凭什么说我是撒手没][等你不会把队伍带偏了再跟我这么说话吧]

  

圣火令

我前几天说要和圣火去昆仑看看

圣火答应了

今天我们收拾好东西

准备去昆仑来个昆仑三日游

虽然只能看到皑皑白雪

还有可能看到一对无意识秀恩爱的蛇燕

临出发前

圣火顺手提溜走我抱着的包裹

说不忍心看我抱那么重的东西

拿走包裹的后一秒

圣火撩人一笑:

放轻松放轻松

---------[去昆仑三日游而已又不是去刷怪我紧张个腿啊][还有圣火你把包裹还我衣服而已又不重]



柳叶刀

近来我武艺略有精进

于是

为了奖励近来努力的都要成为熊猫的我

柳叶打算带我去赏赏美景

再顺便打打怪

我一听可以和柳叶二人世界

可乐坏了

抱着柳叶胳膊不撒手

柳叶摸了摸我的头

温柔道:

这次打算去何处呢

——[我想去你心里][有你在去哪儿都行啊]

————————
流光的写的那么短才不是因为他说我撒手没我记仇呢。
柳叶我的 ,不接受任何反驳。
另外我的小伙伴 @怀瑾_紫薇你看我一眼啊 ,欢迎过来玩啊。
下期预告:
全真传教担当秋水
另外两人不知写谁好
欢迎各位发表意见啊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