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16 16

因为个人问题,只更新了秋水的。

这次三个是秋水,灵狐和绿竹。

关于灵狐的吐槽明晚点击就送。

望食用愉快。

======================

秋水剑


“让我指引你走向正途吧”

我一剑捅死一只朝我扑来的夺魂鬼

挽剑叹气

秋水又在传销....

啊呸洗脑了

我看了一眼还在给勾魂蝎洗脑的秋水

摇头又顺手捅死一只蚀灵藤

就不能好好刷白扇碎片吗?

刷最后三片你都不放过我们的吗?

我一边想

一边消灭了周围的魍魉

突然

有只手拍了我一下

吓得我嗷的一声

丢开手里的剑就跑

“无剑,你跑什么呢?"

我回头

只见秋水一手拿剑一手提着一串经验球

朝我眨了眨他那双漂亮的眼睛:

“来到陌生地方,首先要熟悉周围环境。”

-------[你下次别吓人别洗脑了呗白切黑?][还有这地方都来三百多次了陌生个啥]

-----------------------

那句话是这么说的吧?记性不好我忘了感觉对不起秋水

感谢评论里那个名字我不会打的好人更正了我的错误。

秋水,忘了你的话我对不起你QAQ

 @怀瑾_紫薇你看我一眼啊 来看吧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