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3 16

由于各种各样的私人原因。本来该四天前【是四天吧...】发的灵狐篇今天才发。

废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看着灵狐毛茸茸的

看着就好捏的大耳朵

我有点手痒

啊,好想捏啊

为什么灵狐要长这么一对诱惑力十足的大耳朵呢

突然

灵狐扭过头

以一种难以言喻的眼神

看了我一眼

好像在说

“你用那种智障的目光看我干什么?”一样

我正欲作答

魍魉却不甘被忽视

嗷嗷嗷地扑上来打断了我的话

好气哦

于是

怒气up的我联合灵狐

干翻了那群魍魉

然后

我继续盯着灵狐的大耳朵

灵狐则捧着数量乘八的心魄

望向远方

道:

“无论那个人在哪里,我都会找出来....无剑!拿开你的手!“

-------------------[灵狐的大耳朵,捏的真爽][对了,灵狐你还要去找谁啊][事后,无剑被灵狐一通暴揍]

---------------------

 真的是人老了,话都记不清楚了。

@怀瑾_紫薇你看我一眼啊 

好了,我滚去睡觉了。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