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7 24


早上忙里偷波闲,缓和一下我晕在政治作业里的脑子。
话不多说,正文开始。
————————————
流光银刀

众所周知
流光银刀是个傲娇
我以前年少天真不知情
以为流光是会带路的
然后
出发前信誓旦旦说
“带路是小事根本难不倒他”的他
出发没多久就把五人小分队带沟里了(ㅍ_ㅍ)

还记得那一次
我要去古墓刷冰魄碎片
问谁愿意带队
柳叶刚要说话
流光那小傲娇端着傲娇的口气
说,“古墓有我不少旧识,若是我做队长,便可以带你们进去。”

我一想有道理啊
于是点头让流光带队
我觉得
流光是知道古墓怎么去的
所以放心地交给他吧
没问题的

事实给了我一个响亮的耳光
流光栽沟里了
带着我整个阴队
在古墓这个
他说有很多旧识的地方
迷路了
路了
了……

我现在都还记得那天
我带着金铃儿金丝他们俩
找到流光他们的时候
有多想抽他
你不是说地形很熟的吗?
这就是你的地形熟?
下次你还是别带队了吧
——『在那之后我才知道流光路痴』『可他热衷于带路』

圣火令

圣火特别会撩
人称波斯撩王
我原来觉得
圣火除了太能撩以外
也没什么恶劣的
体贴小姑娘
还会照顾小孩子
挺好

自从他和铃儿高调宣布在一起后
我这才发觉
圣火是一个多恶劣的人
他不仅热衷于天天疯撩铃儿
惹得铃儿脸红炸毛
还喜欢在别的秀恩爱党秀恩爱时
放大了就是一通
不分敌友的烧烧烧

好多次无辜吃瓜的我
都无辜的被烧到
原来我一头长发及腰
现在
都快和冰魄一样了
圣火你这么能耐的吗
FFF团团长了不起哦

你这么对我
信不信我回头就把你和铃儿分开
刷本都不让你俩一块儿的
单身狗不要人权的啊
          ————『不知道单身狗是珍惜动物』『要用十足十的爱去呵护的吗』
——————
@怀瑾_紫薇你看我一眼啊 
提前一声,中秋快乐。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