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11 29

中秋快乐。
另外中秋福利,今天不一样的一面被看到的不是刀剑们啦,是无剑。
今天早上特别不开心,睁眼吃的第一口饭不是月饼而是肉饺子,漱口三遍都去不了那种味道。
于是,我觉得表达我对小伙伴们深沉的爱的时候到了。所以,今天有人要和我一样的待遇啦。
我觉得身为一个谦谦君子,他一定很愿意一早起来吃的早饭是饺子吧。
你说呢?白扇?
妙手白扇【冷漠】:你谁?我不认识你。
————————
妙手白扇

在下原以为
无剑这么个安静不爱闹的小姑娘
不会醉心搞事
可现实是
我脸好疼啊
今天中秋
刚下过雨
路湿天凉
我刚散步回来
水都没来得及喝一口
无剑哒哒哒地跑过来
端着碗热气腾腾的
数量惊人的
饺子
一路过来
咣当一下把碗放桌上
道,“白扇你来尝尝味道怎么样。我花了好长时间才弄好的。”
一双乌溜溜的大眼
“blingbling”的闪光
虽然今天中秋
按道理该吃月饼
虽然无剑从未下过厨
但是人辛辛苦苦下的饺子
不吃不给面子啊
而且她看着绿竹下厨那么久
总不会难吃的要死
所以
我尝了一口
味道意外的不错
还有股说不出来的香气
然后
我这么跟她说了
无剑整个人都亮了
她惊喜道, “真的啊?那白扇把这碗饺子吃了好不好?”
讲真的
当时我是想拒绝的
但是无剑那种期待的眼神
让我有点不忍心拒绝
于是
我就答应了
应了

无剑欢欢喜喜地走了
留我一个拿着筷子
对着一碗饺子相看无言
叹口气
我开始解决这碗
貌似是我早饭的饺子
话说回来
今天不是中秋吗
为什么要给在下吃饺子呢?
————『万万没想到无剑会在馅里搞事』『一碗饺子为什么那么多种口味啊』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无剑』

白扇事后从绿竹那里得知
当天只有他一个早饭吃了饺子
于是
白扇不禁怀疑自己
最近是不是招惹了无剑
然而无剑表示
她只是觉得
白扇作为一个关键时刻
要奶全队的奶妈太辛苦了
想要感激他一下
奈何她厨艺不过关
只会做饺子QAQ
为了不让白扇吃一碗
同样味道的饺子吃腻
她还花好多功夫
弄好了不同口味的馅料呢
不知道白扇吃完了没
她劲头太猛
可能下的有点多

————
本来该半小时前发的
结果要复制的时候一个手贱点了粘贴
全文都没了
悲伤逆流成河
今天事情比较多
写的不好
凑合着看吧
不说了我再去哭会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