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7 35

刚吃完火锅,满嘴西红柿味挺满足的。
早上起来用签到的浅思和叶子抽卡,结果意外地惊喜。
我第四把屠龙和以及第七章开启后第一只也是我有的第三只秋水。
流光小天使谢谢你,要抱抱吗?

继续写今天的【原来你是这样的】第五期。
依旧是和第四期一样,讲述无剑的“搞事”日常。
————————
秋水剑

我以前不知道
无剑对我的头发很感兴趣
直到昨天上午
我坐在池塘边喂红鲤
突然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看着我
还听到旁边草丛里
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怕魍魉来袭之余
懊恼自己的警惕怎低了许多
做好准备打算上前查探
无剑突然从草丛里冒出来
脸很红
像是憋气憋出来的
我问她她在这干什么
也支支吾吾地不回答
便静静地看着她
支支吾吾欲言又止
她保持这番样子片刻
才小声道,“秋水,我能不能给你梳个头呀?”
梳头?
无剑右手不停地绞着衣角
嗯?她怎么这么紧张?
莫非是因为怕我不答应?
不就是梳头吗?
她还能给梳个冲天辫出来不成?
我含笑应允
无剑惊喜地跑过来
不知道从哪儿拿个梳子
麻溜下手

她给我梳了个麻花辫
还顺手挽在我右耳边
挽完后还鼓掌
脸红红的
道,“秋水你真好看”
麻花辫?
我想到什么还未说出
无剑便说声有事先走

慌慌张张地离开了

后来我回去的路上遇到了师弟

一下子就明白了无剑的想法

便和师弟一块儿散步回去

第二天一早

我就把无剑请来

给她讲了一天的道

 ――(一个和蔼可亲的笑容)


                

无剑:
讲真的
我觊觎秋水的长发很久了
看着就顺滑的不得了
结果果然如此
秋水的头发又顺滑又柔软
当时被秋水发现
我还担心他不会同意我给他梳头呢
没想到他同意了
真的赚到了
讲真的
我原来给秋水编发
真的只是一时兴起
然后不知不觉就编成麻花辫了(๑´∀`๑)


后来我去找金铃儿
想去撸会他的猫
不小心从秋水回他院子的路上路过
看到秋水和归一面对面站着的时候
才发现一件事
他俩真的好般配啊
而且
秋水和归一现在都是麻花辫
辫子还一左一右
很有情侣发型的感觉啊
这也是为什么
我那时候跑的那么快的原因
我怕秋水知道了
会给我讲道
从中午讲到黄昏
那真的很可怕
不骗人


――(啊结果第二天秋水就把我请过去讲了一天的道)(一个苦涩的笑容)

——————
这个给秋水编麻花辫的脑洞来自今天晚上我自己给自己编了个麻花辫。
黑色的,不过是挽在左耳边。(现在我的头发还没拆。)
然后就想到,第七章剧情里归一和秋水的老夫老妻相处模式,突然就有个要是秋水也编麻花辫,再和归一站在一起是什么样的想法。
然后就有这篇文了。
讲真笨手笨脚的我编麻花辫编的好辛苦,编完之后感觉手都不是我自己的了。
 @怀瑾_紫薇你看我一眼啊 
以后更新了都艾特你一次如何? @青悠妺玖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