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5 15


宅急送! @青悠妺玖 ,你点的合欢全家桶到啦!
——————
合欢铃

合欢是前不久
因为时空裂隙来到这儿的
很萌的妹子
但是发型有一丢丢的奇怪
让我有点想吐槽
合欢来到这儿
不多日便和我们女生G3混熟了
于是
女生G3变成了G4
这一日
我和越女叫上合欢
提着两坛酒
去绝情谷找淑女
唠唠家常喝几杯
再顺便聊聊过几天的旅行计划
许是第一次去绝情谷
合欢有些兴奋
拉着我问绝情谷相关
她问一句我回答一句
一问一答直到我们来到绝情谷前
合欢兴奋的都不问我问题了
直接跑向前来迎接我们的
淑女和她那个
跟着姐姐出来的姐控弟弟
于是我们仨
顶着君子“你们打扰我和姐姐独处”的哀怨目光
入谷叙旧
叙旧的时候
我们四个女的喝着小酒
讨论着旅行计划
例如去哪啊带什么啊干什么去啊之类的
突然
合欢说她有个大胆的想法:
她说不如我们——
“跨过森林,跨过平原,跨过山峰。”
来一场像这样的
与众不同的旅行好了
             ————『嗯这的确是一个大胆的想法』『合欢其实我们不会走那么远的』『顶多从剑冢旅游到昆仑而已』
——————
要是不符合你心里的段子也不准打我╭(╯ε╰)╮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