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9

久不更新今天我来诈个尸。
顺便哭求一波老父亲的关爱,老父亲啊~你父爱如山~
我差九片就能出老父亲了结果今天两三千体下去愣是只见到四片老父亲,说好的我是你上辈子的亲生闺女呢?合着过了一世我就成后爸养的了吗?!刷本刷的昙花多到害怕,男神满级可心魄还是有好多。
老父亲你看我一眼!你看我一眼我把欠下的五更四天内还完!
好了转回正题,今天依旧是讲述无剑不为人知的一面。
但是这一次的,应该不算是搞事呢。
背景是流觞曲水活动开启没多久,事先说明。虽然现在的新活动是第八章无名山中。
私设这章的无剑是已经恢复记忆恢复实力的无剑大佬,不是那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寻梦。
另外说明
搞事在最后
————————
听说近来会有新活动开启
而且新活动还是主阴柔属性
还有两个新角色
来到五剑之境这个友好和谐的大家庭
原本还悠哉悠哉整日饮茶
习剑逗鸟撸猫的无剑
跟打了鸡血一般
不是去绝情谷守株待青丝
去古墓抓冰魄
然后抓着他俩就是一通心魄强喂
还边喂边说是帮人家变强
就是带着刷本小分队
去各个副本洗劫一通
把能带走的心魄昙花莲花兰花
通通带走
不能带走的就地利用给伙伴升级
那不管不顾的劲头
仿佛下定了要肝秃头发的决心
在无剑没日没夜的带领下
阴柔属性战力上来了
无剑欣慰地想
很好
战力上来之后
我就不用这么没日没夜的刷副本了
于是她继续过起了
没听说新活动之前的日子
流觞曲水开启后
无剑就又开始不要头发不要肝了
刷诗魂刷到堪称疯狂
刷至两千的时候
无剑暂时暂时停下刷诗魂的步伐
去领了个奖励
青丝带队的一行人
远远的看到她回来
抱着一堆快把她埋没的东西
还看到她身旁
和她一起缓步走来的
抱琴的青年
无剑抱着一堆东西走过来
二话不说借了青丝的网
然后不管三七二十一
把抱着的东西全扔到网上
然后拉过身旁的青年
给几人介绍
“这位是工部琴,与另一人青莲剑是此番活动中来到五剑之境的,以后就是大家的同伴了。对了,工部身体不太好,所以,你们懂得。”
众人听闻
皆是一副了然神色
众人商量了一番接下来的计划
而后
青丝等人回了各自的居所
调养生息
无剑则是带着青丝的网
和网里的一堆奖励
边走在回剑冢的路上
边向工部琴讲述五剑之境
作为五大基石中最为强大的那个
不费多少脚程
便回到了剑冢
收拾好这一堆东西后
无剑抱着青丝的网
带工部琴来到了他的居所
一处隐藏在竹林中的幽静小院
还隐隐有潺潺流水之声
她指着这里
对工部笑道:“虽说这里既无莺鸟啼鸣,也无花草清香,但有青竹摇曳,碧波流水为伴。我是想将此处作为你的居所,不知工部意下如何?”
工部神色动容
点头示意同意
无剑又带着他将这里大致的看了一圈
让工部在这里先好好休息
适应适应环境
她则是打算出发
带众人继续刷刷刷
临走前像是想到什么
从身上拿出一朵花来

就是翡翠之昙
递到工部面前
道:“此花,赠美人。”
然后将花别在工部领上
转身就去准备开刷的相关事宜了
                ————【无剑你变了】【你这么做不怕青莲知道吗?】
————————
       写的不好但也别打我脸。
       竹林小院这里要说一下,因为设定剑冢不栽竹也无潺潺流水,然后无剑是听说新来的这俩一个五花酒鬼一个四花病秧子,但都是吟诗作对天赋高的。觉得把那个身体不好的带回来养着好了,至于五花酒鬼,她觉得还是随缘比较好。
     然后在活动开始前,她不仅仅是赶紧给队里来了没多久的阴柔卡升级升战力,也会自己一个人来到这个原来只有一处院子的地方进行改造。
        无剑本来是想身体不好得种点什么适合清心休养的植物,可又一想喜欢吟诗作对的不得来些风雅之物吗?
         于是她开始在这里移植竹子,把竹子栽种活之后又想方设法地去引一处流水来小院后方,那里恰好是一座不算太高的山。
        引了很久的水流,才把一处不知道哪儿的清泉引到这儿来。
        最后她把院子内部布置好,觉得没什么问题了。就去抓紧升战力了。
        另外最后说「无剑你变了」,是因为以前无剑再皮,也不会说是说出「此花赠美人」这样的话来。
         另外无剑说了,她并不怕自己这么做会被青莲知道。因为她可是无剑。
         我捂脸,无剑你真的变了,不是我以前认识的那个无剑了。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