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他呀,是这个世上最好最好的哥哥。我何其有幸,才能成为他的妹妹呀。”
“有的时候,我都很羡慕我自己。就算全世界都不要我厌恶我,我哥哥永远也不会那么做。”
“因为,他是我的哥哥,我是他的妹妹。我们是相依为命的一对兄妹,是彼此最大的依靠。”
我的哥哥,你好呀。
真高兴,这个世上我第一个认识的人,
是你。
————————
周五放学回家的时候突然想到的。
故事中的这个哥哥,是游戏里我超级超级喜欢的一个人。他太好了,好到好多次我都怨念我没有像他这样的朋友或者是哥哥。
可没办法,谁让我作为长姐下面还有个熊孩子弟弟呢。
有的时候真的希望。
一觉醒来,我会有一个温柔的哥哥。
早上会笑着对我说早安
还会给我做香喷喷的早饭不用我自己动手
在学校不懂的可以全权交给他来给我讲
画技一流
长得也是美美哒
可现实是
我是一个没有哥哥的人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