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4

马上就要完结了,内心还有点小激动呢。
今天的是类似于调查问卷,也可以说是所谓的一问一答式。
以第三人的形式向众人提问,从而了解他们眼中的无剑。
是一些以前没写过的人。
或许也会有写过的…吧?
————————
(第一眼看到无剑,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呢?)

越女剑

有些江南水乡独有的气质
兴许她以往游玩时长住过江南一带呢
看到她
我总会想起我的故乡

虎头金刀

第一次看见她我就觉得她人好
果真如此!
她经常带我和峨眉
去吃各地的美食呢!

分水峨眉刺

第一眼?
感觉那时候傻愣愣的好欺负得很
和现在判若两人
不过我还记得
那时候她在桃花岛的迷阵里
和一群人迷路了
还是我带他们出去的呢

曦月刀

你说无剑啊
初见觉得面善
可她对我总不如面上那么和善
不知道她意识到没有
她看见我
下意识就会是一种防备姿态呢
就好像我总想着干坏事一般
——————
打算是一小部分一小部分的发,这篇是周四写的但是一直没下文,我觉得这么放着也不好所以就先发了吧。
总共四个部分,两天争取发完。【可去你的吧】
啊啊啊还有篇周记要写,真不明白当初为什么我要给自己再添一篇周记写……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