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7


这一次写一位哥哥,就是之前预告的那篇。

校园设定。

兄妹三岁年龄差。
——嗨,你好。
——柳叶刀。
私设本章女主柳杨。大一新生
柳叶校园男神【大四】。绘画一流人美温柔。
———————————
1.我叫柳杨,柳叶的柳,杨柳的杨。
2.我有个哥哥,他叫柳叶。
3.对,我哥就是MJ大学那个画画超好看人也好看的柳学长。
4.我哥迷妹超多。天天好多人给他递情书告白送礼物。
5.但是——我哥一个喜欢的女孩子都没有。 
6.别问我为什么知道。问我也不告诉你【其实是因为我成年礼那天把我哥灌醉问他以后打算什么时候交女朋友来着。嘿还好他不胜酒力。】
7.不过我哥酒后真言了,他大学毕业工作稳定前都不会考虑另一半的问题的。
8.所以校园论坛上那些个id叫柳夫人还有柳叶我未来老公这一类的一切把我哥和你们强行id捆绑的学姐以及同届生们,歇歇吧你们没可能的。
9.别说什么爱情会打破一切没可能,在我哥这儿这些通通都不存在。
10.我哥可是从小做到大的说一不二。酒后也一样。
11.对了接第四。我哥不仅有好多人给他当面送情书告白送礼物,还有好多迷妹托我把这些东西给他。
12.其实一开始别人都不知道我哥柳叶。有一次联欢我哥朋友看见我还叫我去他们年级嗨,正巧我哥也在场。我哥对我笑得可好看然后说一会儿等我过去,上次的画还没画完呢。然后他们就走了,然后我就被朋友威逼利诱出了身份。
13.我一开始跟她们说我是柳叶女朋友,但是看到她们失落的小表情我就马上改口说了真话。
14.其实根本不是我良心发现了只是因为我不想有人占我哥便宜。哪怕只是口头便宜,哪怕占便宜的是我自己。也一样绝对不允许。
15.然后我美好休闲的大一生活,就炸了。
16.自那以后好多姑娘找我请我帮忙递情书,甚至还有为了让我递情书贿赂我的。
17.虽然她们给我的东西大多都是被我拒绝然后还回去。并且她们本人也是被我一句话怼回去。
18.“给我哥送情书,你也配?”
19.讲真的我一点也不觉得我过分反而觉得我棒棒哒。
20.既然喜欢,不管能不能成功大胆的去向本人诉说表白嘛找我这个你们表白对象的亲戚帮忙干什么?
21.你们以为经我手递给我哥的情书就可以成了吗别想了它们经我手会去的地方只有垃圾桶而已。顶多还有个碎纸机。
22.我觉得,连心意都不敢大大方方的诉说的人,就算是写了满怀心意的情书,也不配被人接受心意。
23.尤其是喜欢我哥哥的。
24.连大胆告白都不敢,凭什么对别人说你喜欢我哥喜欢到要和他在一起要给他生猴子?
25.你这样还不如我呢好歹我喜欢谁敢大大方方的给人表白,人家每次演出我都去看都去打call加油。
26.虽然我每次都被他一张嘴怼的哑口无言。
27.但谁让我喜欢他呢。自己喜欢的人,就算是被怼也要喜欢下去。
28.继续二十四。我哥哥是世界上最好的人,他是天使,你如果没有做好喜欢他喜欢到不顾一切的觉悟,就不要跟别人说你喜欢他。
29.不然你小心我怼死你。见一次怼十次。
30.其实说句悄悄话。我一点也不喜欢我哥哥身边站着其他人,虽然我知道他就算娶妻生子了我也是他心中独一无二的宝贝妹妹。可我不喜欢哥哥的名字冠在别人丈夫那一栏。
31.那样总会让我有一种哥哥被夺走的不适感。我讨厌那样。
32.最后我要吹我哥哥一波。
33.小时候明明他也害怕雷声,却总会抱着同样害怕的我安慰我,那时候遇到雷雨天,我每次都是跑到他的房间去和他一起睡。他总会在我身边陪着我给我唱歌,讲故事。现在长大了,也是如此。【虽然因为他在意从初中开始我们就没一个被窝睡过了呢。】
34.每次生日是我最开心的时候。不仅仅是因为会收到亲朋好友的祝福礼物。还因为我哥哥每次都会给我准备最独一无二的礼物。每一样都由他亲手制作,意义非凡。
35.每次收到他给的礼物我总会笑得很开心。哥哥说每次收到他礼物的我笑起来像天使。
36.可其实我最喜欢的礼物是他送我礼物时的笑容,那么好看。
37.最后的最后,谢谢你。我的哥哥。感谢遇见了你这么好这么好的哥哥,让我觉得世界如此温柔。
38.我的柳叶哥哥,我是你的妹妹柳杨。
39.嗨,你好。My Brother.

——————
好了更完了。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