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谓记事,不过是另一种形式的看图写话。
10 19

此系列的1.2版本,原本的还是看不下去所以我干脆重写了。
(但是重写后感觉和以往的版本并没有什么不同)(怕不是要重写1.3版)

.我=无剑,无剑为女

.无剑大佬无剑大佬无剑大佬,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喜欢的话可以点个赞吗?

最后,望食用愉快。

-----------------------------------------------

屠龙刀.舞文弄墨

我原以为

屠龙此人

练武与和倚天决斗

是他唯二的爱好

可经历了前几天的事后

我想收回这想法

那日我去采药

听见屠龙时而爽声大笑时而叹气

一时好奇屠龙是怎么了

便顺着他的声音找他

最后是在书房里看到了他

——难得穿着严实似倚天一般
       还将一头色泽鲜艳的红发扎了起来

他面前放着一本书

依稀可见书上两个莺字

他边慌张遮掩边结巴着说他没在干什么

一会儿又说今天的事不准告诉别人

尤其是倚天

为了给他留面子我微笑着转移了话题

问他诗经里的一句话是什么意思

他很高兴的跟我解释了

刚开始我听着好像还是那么回事

越听越不对劲

屠龙大概也察觉出了

一脸不好意思的止了话题

然后

他拉着我去外面切磋去了(°ー°〃)

但是我还是要悄咪咪来一句

我以前是真的没想到屠龙还爱看书的啊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看人不能看表面][那次切磋我们打了个爽]

柳叶刀.至柔利刃

柳叶飞絮命若浮萍

然有时却是最锋利的武器

那是他曾亲口对我说的话

彼时我捏着下巴

端详柳叶柔和的

看不出多少锋利棱角的面容

笑了笑却并未放在心上

昨日我二人外出查事却突遇魍魉

合力开揍魍魉时

我无意回头看他一眼

他脸上沾上了魍魉的血

面容不减柔和

手上动作是与柔和外表不符的锋利干脆

森寒刀光闪过时魍魉也随之倒下

我突然想起他曾说的那句话

正如他所言

柳叶虽柔

但锋利起来

绝不输于任何有名的刀剑

有其独特的光采

耀眼夺目

-------[然后我成了他的迷妹][负责打call尖叫的那种]

绿竹棒.皮得上天

之前某傲娇人士偷偷向我吐槽绿竹的皮

那时候我不信

因为我没见过绿竹皮

但是现在

我看着自己胳膊上大大小小的伤疤

以及一条被缠成了粽子的腿

边痛哭流涕边打他

你说说你厨艺这么好这么给你增分

你还非得皮什么皮?

我认识你的时候你不是这么皮的棒啊!

悲愤着悲愤着

我想起了今天发生的糟心事

练个剑被突然扑过来的猫抓伤胳膊

结果是你逗猫把猫逗炸了才误伤了我

走个路突然被绊倒

还恰巧拌进不知道哪儿来的坑里摔伤了腿

结果坑是你挖开却没来得及填上的

你居然还说其实你也不知道你为什么要挖个坑

那你挖什么!

还有balabala……

顿时感觉更糟心了

我当初为什么不信金铃儿说绿竹皮的话

现在简直悔不当初

-----[你皮皮绿的威力真不是一般的大][绿竹,你再这么皮就退群吧(ㅍ_ㅍ)]

©
Safia. / Powered by LOFTER